l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事後諸葛亮之法力無邊

八八水災之後,某藏傳佛教活佛造訪嚴重受創的寶島台灣,並為災民祈福的行動,引起了很多爭議。鄉民們的看法,大致可分為下列幾點:

1. 這都是在野黨的陰謀,用來破壞兩岸(國共?)關係。
2. 這是某在野黨市長為了提升自己個人聲望所作的縝密規劃。
3. 阿共說:活佛是政治人物,不是宗教人物。
4. 啊這次的災民很多都是信奉基督教的原住民,找來藏傳佛教的活佛與我們的信仰不符啦(阻抗不匹配?)。
5. 語言不通(有這一條嗎?)
6. 其他(分類的最後一項,一定要加上「其他」,以達到一網打盡之效果。內容請自由發揮之)

話說Teddy與活佛的關係頗深,因為活佛是西藏人,而Teddy是「西藏…路」人。平平都有「西藏」二字,Teddy當然要替活佛為台灣帶來的偉大貢獻說幾句話。

活佛所帶來撫慰心靈的能量是無形的,不太容易說明。正所謂「眼見為憑」,因此Teddy嘗試將此無形的力量具體化,以方便各位參透箇中奧妙。

八八水災之後,緊接而來的「芭瑪」颱風,相信大家對其詭異的路徑,都還記憶猶深。眼看著芭瑪就要直撲台灣南部,此時南台灣卻好像被一個無形的防護罩所保護著,芭瑪無論再怎麼樣努力的嘗試,都無法突破這個防護罩。這防護罩就是活佛當初在南台灣祈福所形成的,在防護罩保護之下,芭瑪只能無奈地滯留在巴士海峽好幾天,無法越雷池一不,最後無奈轉向南下,鬱鬱而終。

當中秋夜台北烏雲罩頂的時候,據鄉民表示台南居然可以看到大大的月亮。真是太感恩了。可憐的宜蘭和菲律賓,少了活佛的庇祐,大雨成災。

講到這邊,各位應該知道下次活佛訪台行程要如何安排了吧,至少也要來個八天七夜環島之旅才夠看的啦。還有,簽證費貴死人不償命的歐巴馬先生,據說活佛年底要到華府訪問,你居然打破慣例不與他會面。小心,卡翠納就在你身邊…

友藏內心獨白:「ㄟ,防護罩有效期限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