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免費的 Papers, 快來看喔

Teddy身為博速級的軟體從業人員,身邊隨時帶著三、五篇papers(論文),也是很自然的事(鄉民甲:被我抓到了,抄襲功夫足球的對白喔)。最近在Teddy門可羅雀的部落格上「話虎爛」的文章比例太高,也不行,所以這次介紹幾篇Teddy曾經發表但卻沒什麼人看的論文,來充充篇數。

Exception Handling Refactorings: Directed by Goals and Driven by Bug Fixing

一個支援Scrum 的工具: 利用問題追蹤及持續整合系統

JCIS2:一個分散式持續整合系統

JCIS3:一個支援跨平台專案的持續整合系統


這幾篇文章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屬於 agile methods 領域。第一篇有點長,不過,如果鄉民們有失眠的困擾或是吃飽沒事想了解如何重構與 exception handling相關程式碼,這一篇是目前地球上寫的最好的一篇。

4 則留言:

  1. 以學長好學不倦的精神,哪天身上掉出三五十篇Paper也是不意外的

    話說我也是第一篇Paper的讀者之一

    回覆刪除
  2. 學弟:

    看不懂要問喔,不要硬撐。看完有何感想?

    PS:對不起,我忘了你是誰了... 該吃銀杏了...

    回覆刪除
  3. HI 您好 小弟正想拜讀地球上寫的最好的大作 可是好像打不開^^“

    回覆刪除
  4. Hi Orga shih,

    連結已更新,請服用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