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陸客,你好強: 宇治篇

12/13  22:27~22:52

Teddy 和 Kay 這幾天在京都旅遊,遇到不少奇人異事,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以下這件。

12月12日中午約12點半左右,Teddy來到宇治的「源氏物語博物館」,由於走了不少的路腳痠得要死,因此買票入館之後,先坐在展示館內的椅子上休息一下。展示館內有精美的玩偶,都是源氏物語內的人物,可惜有禁止拍照的標示,無法照幾張回來給鄉民瞧一瞧。

博物館外觀

就在 Teddy 坐下不久之後,「殺」進來4~5個年輕人,不分青紅皂白的,拿起相機狂拍,一時閃光燈此起彼落,著實嚇了 Teddy 一跳。

這幾個刁民,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之內,用 他們的相機快速掠奪完整個展示館,最後在帶頭大哥一聲「閃人」的指示下,快速消失在展示館門口。

此時 Teddy 心中大喊一聲:陸客,你好強!任何的禁止標誌都阻止不了您紀錄史料的雄心壯志啊,真可謂當代的司馬遷。

友藏內心獨白:不要讓我在台灣堵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