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出差照片 (1)

Sept. 22 23:31~ Sept. 23 00:11

今天中秋節,貼幾張 Teddy 出差時所拍攝,覺的有趣的照片。

Teddy 出差的最後一個禮拜剛好遇到美國勞動節,包含六日一有三天連假,Teddy 和幾位美國同事到 LA 玩了一趟。下面這張照片是在某地下停車場所拍攝,注意每個停車位上方都有一個小燈,綠燈表示車位是空的,紅燈表示車位有人使用。這樣在找停車位的時候,遠遠就可以看到哪裡有車位,還滿方便的說。



Apple 專賣店所展示的超大 iPad,橫的擺都可以當作電視機使用了。



在飯店不小心轉到海綿寶寶的節目,這一集 Teddy 在台灣已經看過了。



飯店房間有一台有趣的泡咖啡機器,之前沒見過長這樣子的。


這是咖啡粉,有不同『口味』。什麼,你問 Teddy 泡出來的咖啡好不好喝... 這... 因為不是免費的,所以 Teddy 無福享用。



這是『星光 大道 人行道』



好長的車子,上面還有辣妹(這不是電視影集才有的畫面嗎,居然活生生出現在 Teddy眼前)。



路邊有超人和蝙蝠俠跟遊客拍照賺小費。



夜深了,明天還要上班,先這樣。

友藏內心獨白:親愛的鄰居,怎麼還在烤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