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2010冬遊日本關西Day2-E奈良住宿

February 26 11:46~13:28

一天的行程可以分成五集來寫,也真是混的太兇了一點。沒辦法,誰叫Teddy「立志」2012年每天都要寫一篇文章只好使出這個賤招。有點能夠體會那種隨隨便便都寫出幾百集劇本的鄉土劇編劇,內心那種無病呻吟的感受…XD。

離開「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後要先趕到「天王寺站」拿寄放在車站寄物櫃的行李(還有任何一位鄉民記得Teddy在「2010冬遊日本關西Day2-A大阪城天守閣」這一集裡面提到,一大早跑到「天王寺站」寄放行李的橋段嗎…Orz),然後再從「天王寺站」搭火車到JR奈良驛。從「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沿原路走回「梅田驛」,下圖是夜晚的「梅田驛」。

01

 

找行李過的過程有點混亂,因為「天王寺」的出入口很多,寄物櫃也很多。晚上從「梅田驛」到「天王寺」與早上從「谷町驛」到「天王寺」是不一樣的出口。再加上當時又有點晚了,怕搭不到往奈良的火車(應該說怕搭不到往奈良的快車),當下有點小緊張。還好最後靠著下面這張隨手亂拍的照片所標示的出入口,在兵荒馬亂之下還是找到了原先寄放行李的寄物櫃。這種感覺有點像是開車出門玩,到了目的地找了30分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停車位,但是回家的時候卻忘了車停在那裡…Orz。

02

 

拿到行李之後,還要跑到JR月台搭火車往奈良,在看起來很像百貨公司的地下道繞來繞去。

03

 

終於在一個很奇怪的出入口買了車票到了月台。由於當時很趕,所以沒時間把出入口與售票機拍下來。

04

 

看到這個圖Teddy當時心裡想著:如果不小心搭錯車坐到和歌山線就尷尬了。

05

 

搭晚上7點22分的橘色火車。

06

 

上車之後發現沒多少人搭車。印象中這列火車有供應暖氣,熱熱的很好睡。

06

 

40幾分鐘之後來到奈良,是不是差不多從台北到桃園的距離?

08

 

又看到鹿男了。

09

 

稍微喘氣一下,補拍一張車票照片。

10

 

JR奈良站對面「大街」一景。

11

 

JR奈良站前有兩家Super Hotel,這一家是新開的,好像有附溫泉之類的服務,價錢比較貴一點。

12

 

Teddy身為窮苦人家的小孩,當然是住比較便宜的這一家。兩張照片相比之下,怎麼感覺差那麼多…Orz。

13

 

到達Super Hotel時間大約晚上8:30,到了櫃檯一看嚇一大跳,服務人員居然是一個人高馬大,說著流利英文的「男性老外(西方人)」,Teddy和Kay則是以一貫的傻笑作為回應。下圖是Super Hotel自助付款機,住宿費用要用這台機器付費,櫃台人員不經手任何金錢。

14

 

雖然Super Hotel的房間都很「迷你」,但是奈良這一間Super Hotel的房間大小算是很「豪華」了。

15

 

跟之前在京都住過的Super Hotel相比,這間房間真是「好大一間」啊。就算是把兩個行李箱橫放在地上之後,都還有走路的空間,感動到快哭出來了…XD。

16

 

廁所長這樣子。

17

 

放好行李之後到街上逛逛。奈良的馬路還是一樣的平坦啊…(Kay內心獨白:又來監工啦)。

18

 

逛到附近的一家叫做松屋的店,肚子剛好有點餓了,進去吃點東西。

19

 

三百多塊日幣吃一餐算是很便宜了,味道普普。

20

 

21

 

店內一角。

22

 

吃完回旅館睡覺。最後看一張全景圖,晚安。

23

 

***

友藏內心獨白:第二天終於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