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工商服務:ezScrum系列講座(7)

June 20 23:43~23:52

ezScrum團隊所舉辦的免費演講活動又來了,此次活動與台灣軟體工程研討會合辦(這個研討會應該沒多少鄉民聽過吧…Orz),這次有附免費茶點,肚子餓的鄉民們趕快報名XD。報名網址為:http://www.accupass.com/go/ezScrum7。動作要快,晚一步食物就被其他人給吃光了啊。

image

台灣軟體工程研討會2012-

ezScrum系列講座(7) Scrum原來是這個意思

活動日期:2012-07-07 (六) 10:00 - 12:30
活動地點:台北科技大學 綜合科館 第二演講廳
活動議程:

  • 09:30 - 10:00 報到
  • 10:00 - 10:50 Scrum流程簡介
    搞笑談軟工 陳建村 (Teddy Chen)  
  • 10:50 - 11:10 茶敘時間 * 附免費茶點
  • 11:10 - 12:00 不同平台團隊間的Scrum
    Waveface 陳昭斌 (Jonathan Chen)
  • 12:00 - 12:30 問與答

主辦單位:台北科技大學 ezScrum團隊

***

關於Teddy Chen:


於2007年起經營Blog「搞笑談軟工」至今。內容涵蓋軟體工程、敏捷開發流程、軟體架構與設計等內容,看法獨到。2009取得Certified ScrumMaster,2012出版著作「笑談軟體工程敏捷方法的逆襲」。

 

關於Waveface (崴峰科技)

2011年Waveface由Will Chuang成立,希望可以將人們生活中接觸到的裝置與各式雲端服務連結起來,讓我們每天接觸到的數位內容能更輕鬆的被取得與運用。Waveface的第一個產品Stream,是一個視覺化的日記,能讓使用者無上限的存入照片,網頁,與筆記,並且在Wi-Fi環境下閃電般的同步,隨時隨地輕鬆回憶自己的生活點滴。

Stream目前支援大部份的裝置與平台,包含iPad, iPhone, Android手機與平板電腦,同時,Stream網頁版也支援Firefox, Chrome, Safari, 以及IE9。

崴峰科技是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座落於台北市美麗的228紀念公園旁。

更多介紹可參考:https://waveface.com/tw/about/index.html

***

友藏內心獨白:為什麼活動簡介是介紹Waveface而不是講者Jonathan啊?!

5 則留言:

  1. Teddy, 您是北工的陳建村嗎?

    回覆刪除
  2. To jxy:

    這是秘密...XD。您是哪位?

    回覆刪除
  3. 哈, 學長, 我是江顯揚...

    回覆刪除
  4. Hi jxy:

    部落格板主介紹中有我的 email, 有空約個時間聊一聊,畢業後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
  5. 下午寄 mail 給你了... 找機會去找你聊聊天.. 真的很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