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2010冬遊日本關西Day6-E夜訪京都車站

June 29 09:28~09:57

晚上8:30左右來到了京都車站閒逛,從京都車站往外看,可以看到好像一根大蠟燭的京都塔。

01

 

車站內部。

03

 

這次到京都的時間是11月底,車站內早已立起一個超大的耶誕樹。這是Teddy第二次來京都旅遊,上一次是在12月初,同樣地在京都車站內也是有看到一顆超大的耶誕樹。

02

04

 

從車站往外看。

05

 

晚上8:30算很晚嗎?拉麵小路已經都沒有什麼人了。

06

 

寶屋拉麵前連一個排隊的人都沒有。這家店上次Teddy跟Kay有來吃過,很好吃。

07

 

這一個區塊都是賣拉麵的,所以叫做拉麵小路。

08

 

拉麵小路這裡有一個入口可以走到Skyway(天空步道?!),走在上面視野還不錯。

09

10

11

 

離開Skyway之後來到了車站的另外一頭,這裡有一家高級餐廳。

12

13

 

晚上9:10來到車站地下街,感覺好像要打烊的樣子。

14

好吧,哪也該回去睡覺了。最後在路上看到一家麥當勞,怎麼看起來好像一間高級餐廳啊。

15

***

友藏內心獨白:每次來到京都車站,就想到台北車站…無言…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