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慶祝搞笑談軟工突破20萬人次之Scrum撲克牌小放送

July 20 23:03~23:35

螢幕快照 2012-07-20 下午10.58.48

今天暫時不寫遊記,來玩個活動。「搞笑談軟工」從2007年開站到現在,慘澹經營,好不容易即將在這幾天突破20萬人次。為了感謝鄉民們的捧場,前幾天學妹建議Teddy玩個抓圖送Scrum撲克牌的遊戲。Teddy打算送出6副由ezScrum團隊所製作的撲克牌,從199999之後的號碼,請想參加活動的鄉民們把「搞笑談軟工」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圖(如上圖所示)的畫面擷取下來,然後email寄給Teddy,並加上一句鄉民們想對「搞笑談軟工」或是Teddy所說的話,然後留下郵寄地址。首先寄給Teddy的前六位鄉民,將會收到一副Scrum撲克牌。

每人限參加一次喔。

活動結束之後會將得獎人的一句話公布在「搞笑談軟工」上面,這樣鄉民們就知道自己拿到Scrum撲克牌了。

螢幕快照 2012-07-20 下午11.22.43

草泥馬與Scrum撲克牌合影XD

***

友藏內心獨白:什麼,你不知道Teddy的e-mail…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