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2012-07-14台北動物園遊記(下):大陸龜、鳥、其他

August 04 14:00~14:41

離開兩棲爬蟲館之後看到一隻超大的亞達伯拉象龜,有多大?看看他的房子,好像一個小車庫啊不要告訴別人。據說這種陸龜是世界上體型第二大的陸龜。

01

02

03

 

逛著、逛著來到鳥園,什麼,鳥園在整修,只有幾隻零星的鳥可以看。

很像公雞,但是應該不是公雞,不過Teddy也沒注意這是什麼種類的鳥。

04

 

羽毛顏色很鮮豔的鳥。

05

07

 

看到這隻鶴,更能體會鶴立雞群這句成語的含意。鶴真的長得好高啊。

08

 

動物園中有兩隻丹頂鶴,很害羞,躲得遠遠的,拍得不太清楚。

10

 

怎麼有人在動物園裡面養豬?!什麼,原來是一群紅鶴的味道。為什麼覺得聞到豬便便的味道?速速離開 挑眉質疑

06

 

很活潑的狐猴,小心牠可能會便便在你的頭上 疑惑

11

 

忘了這個動物的名子。

12

 

好大的一隻貓XD。

13

 

會吃又會拉的河馬。

14

 

吃吃吃XD。

15

18

 

遠眺貓纜,纜車感覺好像掛在天上的燈籠。

16

 

下午六點五十分,園內的燈已經亮了。

17

 

準備到夜行性動物館參觀。

19

 

一進門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狐狸。

20

 

ㄟ,雖然在夜行性動物館拍了很多照片,但是由於燈光太過昏暗,大部分照片中的動物都看不太清楚。

21

 

Teddy強烈建議鄉民們一定要來夜行性動物館看一下,因為裡面有讓你笑破肚皮的白腹刺蝟。

22

 

夜行性動物館有四隻白腹刺蝟,分別關在兩個相鄰的展示區中。他們會跑到下圖中紅色的那個圓圈圈中跑步,而且還會排隊輪流使用,真的好有趣。更好玩的是,運動完畢之後,牠們馬上就會去喝水,很可愛 很棒

23

 

逛完夜行性動物館之後就差不多要會家了,晚上七點五十分依依不捨地離開動物園XD。

24

 

***

友藏內心獨白:依依不捨這幾個字不是只有小學生寫作文才會用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