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Scrum「大濕」講座XD

August 02 11:10~11:33

螢幕快照 2012-07-30 下午2.57.19

原定明天(8/3星期五)舉辦的「Scrum大師講座 (Emerson Mills)」,因為「蘇拉」颱風來攪局,造成了很多不確定性。有鄉民來信詢問活動會不會如期舉辦,說真的Teddy也不能打包票。基本上,只要符合以下兩個條件,活動就會舉辦。

  1. 明天台北市沒有放颱風假。
  2. Emerson Mills的班機可以順利飛來台灣。Emerson Mills預計搭Delta航空的班機,從美國先飛到日本東京,然後再飛到桃園幾場。由於蘇拉颱風正好在北台灣,所以萬一Emerson Mills的班機在今天沒辦法飛來台灣,那就算明天台北市沒有放颱風假,也沒人可以開講啦…Orz。

其實今天放颱風假就已經對明天的活動造成一些影響,ezScrum團隊原本今天要準備明天活動所需的物品,也因為颱風的關係弄亂了行程。目前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上圖是明天預計的場地座位,有四張大桌子,每張可做八人。三張小椅子,每張可以做四人。另外還有若干個「自由座」(沒有桌子的座位)。

如果明天活動有點小混亂,也請鄉民們多多包涵。

補貼一張當日的路線圖

螢幕快照 2012-08-02 下午11.29.08

***

友藏內心獨白:長這麼大第一次覺得放颱風假很麻煩啊。

PS:剛剛(8/2 23:10)收到Emerson傳來的簡訊,他人已經平安到台灣了。8/3活動如期舉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