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腸胃復健科

July 28 10:14~10:34

image

 

病人:我想掛號。

護士:您要掛哪一科?

病人:我肚子不太舒服,拉了三天。而且年紀大了,肩膀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護士:我幫您掛腸胃科跟復健科好嗎?

病人:蛤,要掛兩科喔。可以幫我掛「腸胃復健科」嗎?這樣我看一次醫生就好了。

護士:欸…醫院沒有「腸胃復健科」這種科別耶。

病人:你們醫院太小了啦,我要去大醫院看。

護士:好吧,請慢走。

***

鄉民:我想詢問顧問服務。

軟體醫生:您需要怎樣的顧問服務?

鄉民:我們打算用敏捷方法來開發一個雲端系統,。

軟體醫生:那你們需要一位敏捷方法專家與雲端專家。

鄉民:蛤,需要兩種顧問喔。可以幫我找一位「敏捷雲端顧問」嗎?這樣我們只要付一份顧問費就好了。

軟體醫生:欸…我們沒有「敏捷雲端」這種顧問。

鄉民:你們的顧問太遜了啦,我要去找大公司。

軟體醫生:謝謝,請慢走。

***

友藏內心獨白:可能需要找怪醫黑傑克來看病吧挑眉質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