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C. C. Agile Sprint 23宣傳

July 22 15:45~16:09

image

 

C.C. Agile Sprint 23的主題是「 從零開始,三個月打造校園導航APP:NavDog」,本次C.C. Agile邀請五位北科資工碩一同學,分享他們在三個月內開發一個校園導航APP的過程。使用者可以利用這個APP透過NFC感應定位點,並顯示動態實況街景與目的地的導航路徑指引。

Teddy上學期在北科資工所兼任一門「軟體生命週期管理」課程,課程中要求同學需要利用一學期的時間,在Scrum框架下,開發一個手機App。修課的學生共分為四組,其中一組同學所開發的室內導航App(Android版本),Teddy覺得做的還不錯,因此特別邀請這一組的同學來C. C. Agile分享他們從組成Scrum Team開始,由統一限制的主題出發,經由敏捷用戶體驗的創意發想、撰寫需求、實作軟體(包含撰寫單元測試與Code Review)到使用者測試(Usability Testing),在短短4個Sprint中(每個Sprint長度為三周)所做出的成果。

螢幕截圖 2014-07-22 15.59.02

***

活動將於7/23(星期三)中午12:00整開放報名報名網址在此。對於Android App、Scrum、以及如何以低成本做到使用者測試等主題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這也是泰迪軟體搬家之後,第一次在新家舉辦C. C. Agile,歡迎失聯多時的老朋友也一起回來聚聚。

***

友藏內心獨白:C. C. Agile第N次試營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