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工商服務] 2015年3月Scrum課程

Feb. 08 22:42~23:15
螢幕截圖 2015-02-08 23.18.29

 

今年(2015)年一月有幾個Scrum企業內訓的客戶,有些是在單一團隊導入幾個月之後決定全公司導入Scrum,有些則是剛開始嘗試第一個Scrum團隊,也有在總經理一聲令下每個部門都找出一個團隊試行。

詢問客戶導入Scrum的原因,有些是組織急速擴大,需要一套方法來讓多個團隊之間可以順利合作,有些是受到國外廠商的競爭,期望找到一套可以加速產品開發並且做出符合客戶需要的高品質產品。有些則是準備成立新公司,希望效法國外的敏捷開發方法來建立新團隊。

鄉民們需要了解Scrum與敏捷開發嗎?請思考以下問題:

  • 你總是無法掌握專案的進度嗎?
  • 你的團隊成員流動率很高嗎?
  • 你產品釋出的速度總是比競爭對手慢嗎?
  • 你辛苦做好的產品總是被客戶打槍嗎?
  • 你花了很多時間開發產品卻一直沒辦法釋出嗎?
  • 你總是加班卻怎麼也趕不上截止日期嗎?
  • 你為了產品的維護與擴充性感到困擾嗎?
  • 你的團隊成員彼此分工卻不合作嗎?
  • 你的工作都卡在測試(QA)部門嗎?

你的客戶、公司、同事還有你自己,有因為你的努力工作而更加快樂嗎?有沒有可能同時兼顧產品(專案)開發與生活品質呢?

***

Scrum是目前最為流行的敏捷開發方法,也可以作為一種敏捷專案管理方法來使用。藉由探索、調適與透明的精神,採用價值驅動的開發方式,快速獲得回饋以便隨著市場調整產品方向,提供對使用者最有價值的產品。多年來Scrum已被廣泛且成功地使用於各種軟體開發專案之中,Scrum方法的實施,是一種持續漸進的改善過程。先藉由Scrum這面「照妖鏡」暴露出團隊的現況與所遭遇的阻礙,再透過逐步改善的策略,讓團隊持續提升戰鬥力,協助公司開發出符合客戶需要又高品質的軟體系統。

想幫自己以及軟體開發團隊換骨提升戰力與生活品質的朋友們歡迎參加「Scrum敏捷方法實作班」,開課日期為3月28、29(六、日)

螢幕截圖 2015-02-08 23.18.10

 

課程特色

  • 適合任何背景:不限軟體開發人員,只要想要了解Scrum的朋友們都可以報名參加,包含大老闆、專案經理、產品經理、介面設計師、工程師、技術經理等。
  • 由Teddy授課:在歡笑聲中不小心就學會了Scrum。
  • 最符合台灣現況的Scrum導入經驗由Teddy在課程中分享不同產業導入Scrum的成功與失敗經驗。
  • Scrum活動實作課程搭配大量的練習活動(產生product backlog、sprint planning meeting、task break down、task board建立、daily scrum、retrospective meeting等) ,讓學員們在課程結束之後具備實際帶領Scrum團隊的基本能力。
  • 小班分組模式課程搭配實際帶領過Scrum團隊的助教,協助各組練習各項Scrum活動。
  • 贈送Scrum工具包前10位報名並完成繳費者贈送一組Scrum Master必備的Scrum工具包,讓學員上完課之後可以帶著工具包立即協助團隊導入Scrum。
  • 售後服務上課學員可加入Facebook上專屬的「泰迪軟體敏捷開發課程社團」,課後有任何問題皆可在此發問。

 

課程進行方式請參考

 

詳細課程說明資料請參考報名網頁

螢幕截圖 2015-02-08 23.17.22

***

友藏內心獨白: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