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泰迪同樂會-敏捷開發逆襲篇

March 2 12:31~12:45

image

 

2014年7月泰迪軟體搬新家之後,就想要辦個學員回娘家的同樂會。場地經過這一段時間的使用之後,熟悉的差不多了。過年前和Erica討論,決定利用農曆新年過後不久的空檔,舉辦這個活動。

本次泰迪軟體同學會的主題將以Scrum為主。泰迪軟體成立至今,上過Scrum課程的學員也有幾百位,有些人是因為工作上需要而來上課,有些則是單純覺得Scrum很流行,抱持著學習新知的想法而來。無論上課的動機為何,曾經上過Scrum課程的朋友回去之後過得順利嗎?回去之後採用或不採用Scrum的原因是什麼呢?採用Scrum的朋友們,個人、團隊、與公司是否有越來越靈活敏捷了呢?這次的同樂會歡迎大家一起回來聊聊、吐吐苦水、分享打怪經驗、充充電。

本次同學會備有點心、啤酒、敏捷遊戲、Teddy小講、Lean Coffee,讓學員們有機會暢所欲言、經驗分享,還有限量小禮物。限量30位,泰迪軟體課程學員限定(參加過Scrum兩天課程優先報名。)

歡迎大家一起回來同樂(或黑特)!

  • 時間:2015/03/08 Sun 13:30-16:30
  • 地點:泰迪軟體(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號4樓)
  • 費用:$600(含點心、冷熱飲、場地費)

時間安排:

  • 13:00-13:30    開放入場 (提供茶點)    
  • 13:30-13:50    Teddy Chen小講
  • 13:50-15:10    敏捷遊戲
  • 15:10-15:30    Tea Break  
  • 15:30-16:20    Lean Coffee  
  • 16:20-16:30    結束

活動報名網址請按我

***

友藏內心獨白:看看別人怎麼胡搞瞎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