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工商服務】四月份Design Patterns這樣學就會了:進階實作班

March 24 11:30~12:09

螢幕截圖 2015-03-24 12.09.32

 

上周末剛上完「Design Patterns這樣學就會了:入門實作班」,今天又要來幫「進階實作班」打廣告。上課日期是4月18、19、26日(星期六、日、日),課程報名網址請按我

在進階班中,首先幫學員快速複習在入門班所提到的物件導向基礎原則:

  • Class, Object, Instance
  • Interface
  • Inheritance
  • Polymorphism
  • Composition
  • Delegation
  • 模組化
  • 減少耦合,增加內聚
  • 尋找hot spot
  • 生物多樣性原則
  • Programming to an Interface, not an Implementation (GoF)
  • Favor object composition over class inheritance (GoF)

以及模式(pattern)的定義。

螢幕截圖 2015-03-24 11.58.15


接著從程序導向程式(POP)與物件導向程式(OOP)的角度來分析GoF設計模式的設計思考邏輯。

螢幕截圖 2015-03-24 12.01.01

 

接著聽Teddy介紹SOLID這五個物件導向設計原則。

螢幕截圖 2015-03-24 12.02.13

***

將物件導向觀念重新加強一次之後,接下來的課程內容就逐一介紹GoF書中剩下來的12個設計模式,包含Builder、Mediator、Bridge、Memento、Proxy、Prototype、Decorator、Chain of Responsibility、Flyweight、Iterator、Visitor、Interpreter。

上完進階班課程,不但把GoF書中的23個設計模式全部學完,對於物件導向觀念與分析問題的能力也往上提升一個檔次。

***

課程報名網頁再貼一次 http://teddysoft.tw/courses/design-patterns-2/

***

友藏內心獨白:快來收集剩下的12個設計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