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工商服務】5月份單元測試與持續整合實作班

March 30 22:00~21:20

Image (26)

 

泰迪軟體目前所開設的課程,屬於敏捷開發中比較核心或是高階的課程。Teddy認為敏捷開發團隊(廣義的說,所有的軟體開發團隊)應該具備的基本能力必須包含下圖所涵蓋的三大領域:

螢幕截圖 2014-04-18 09.28.13

 

***

以往測試工作不是被當成軟體開發後期的活動,就是被省略,直接請使用者幫忙測。這幾年台灣軟體開發工作對於開發人員需要具備測試能力的要求已經越來越高,同時了解coding與testing的軟體工程師,薪水與地位通常比單純只懂coding軟體工程師還要高,相對也比較容易找到好的工作。

Teddy認識的許多主管,尤其是敏捷開發團隊的主管,在找軟體工程師的時候,具備撰寫單元測試能力幾乎都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再具備有持續整合的能力,則更是加分。「單元測試與持續整合實作班」這門課,正是設計給需要培養這兩項能力的朋友。

***

開課日期2015年5月16-17日(週六、週日),課程介紹與報名網址在此:http://teddysoft.tw/courses/ut-ci/

***

友藏內心獨白:測試做的好,晚上睡得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