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泰迪軟體三周年

July 02 22:48~24:00

螢幕截圖 2015-07-03 00.03.48

 

昨天(7月2日)是泰迪軟體成立三周年的日子,而Teddy居然忘了每年的這一天要寫一篇文章紀念一下。經過剛剛Erica提醒,趕快補寫。

去年七月泰迪軟體從北科大育成中心搬到現在位置--台北市延平南路12號4樓,也已經過了一年。這一年來在現址一共上過17次課程,辦過12次C C Agile聚會,接待超過660人次的朋友在這裡度過一段希望是美好的學習與分享知識的時光。

想到過去一年,有幾件值得紀念的事:

螢幕截圖 2015-07-02 23.38.40

 

  • 認識好客戶:和某客戶簽了一年的顧問約,也從和客戶的互動中,見識與學習到許多有趣的經驗,也因此認識了幾位好朋友。
  • 社會服務:在北科大資工系研究所新開了一門【敏捷與精實軟體開發】課程,在能力範圍內多做了一點社會服務工作。
  • 領養Eiffel:她會定期提醒Teddy該陪她玩了眼睛該休息了。

image

  • 讀好書:包括《BDD in Action》、《Executable Specifications with Scrum》、《思考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行為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行為偏誤》、《Essential Scrum》、《群的智慧》、《Scrum: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事》、《Pragmatic Thinking and Learning》、《User Story Mapping》、《Understanding Context》等(後面兩本進行中)。
  • 新書:出版簡體版《笑談軟體工程:異常處理的設計與重構》。

***

這三年來,承蒙鄉民們的幫忙與抬愛,讓泰迪軟體可以持續經營至今,還搬了新家。感謝這些Teddy生命中的貴人相助,尤其是來上課的學員與企業內訓和顧問服務的客戶,沒有這些實質的金錢協助,Teddy不可能支撐到現在。謝謝這些「識貨」的朋友們(鞠躬)。

***

今年下半年Erica和Teddy分別會推出一門新的課程(敏捷需求管理、軟體重構),敬請鄉民們持續支持。

***

友藏內心獨白:可以開始存錢了熱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