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新同學Ada報到

Nov. 08 13:18~14:30

屏幕截图 2016-11-08 13.46.41

▲Eiffel內心獨白:睡覺不代表我無聊。

 

Eiffel養了兩年多,怕她無聊一直有幫她找個玩伴的想法。上禮拜六(11/5)下午「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以下簡稱花園)在「寶羅寵物水族用品」公館店前面舉辦動物送養會,和Kay過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小貓。依據上次領養Eiffel的經驗,現場要先填寫問卷,然後會有花園的人來面談,最後還要回家等候通知(同一隻貓可能有多人想要領養,花園會評估合適的領養者)。

本來想要領養橘虎班,但當天橘虎班 缺貨 並沒有帶出來展示,現場只有兩隻一公一母的橘白小貓、一隻虎班、一隻賓士。和Kay討論之後填寫了橘白母貓「南瓜球」的領養問卷。當天領養踴躍,填好問卷之後等了快半小時花園志工才有空和Teddy & Kay面談。談完之後準備離開等候通知,沒想到花園志工居然說可以當場把「南瓜球」帶回家。可能有領養Eiffel的經驗,變成「花園之友」可以快送通關。

但是兩手空空怎麼把小貓帶回家?還好花園志工出借一個外出籠裝「南瓜球」,並建議給Teddy和Kay準備一個隔離籠,回家之後把「南瓜球」關籠,等Eiffel和「南瓜球」互相適應之後再放出來。

當場到一旁的「寶羅寵物水族用品」買了一個隔離籠,店員非常熱心,服務很好XD。買好隔離籠,找花園志工志工辦好手續就把「南瓜球」帶回家了。

▼人家就是南瓜球,回家第二天就會用貓沙了。

屏幕截图 2016-11-08 13.12.42

***

▼Eiffel和「南瓜球」彼此都沒有哈氣,算是相處愉快。「南瓜球」非常會吃,希望長大後不要把Eiffel的食物吃光光才好。

屏幕截图 2016-11-08 14.32.39

 

 

 

 

 

 

 

 

 

「南瓜球」有了新的名字叫做Ada,和Eiffel一樣Ada也是一個程式語言,還請多多指教。

***

友藏內心獨白:說好的小橘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