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設計模式的逆襲》第N度復活:Adapter

August 01 23:30~23:43

螢幕截圖 2017-07-30 07.39.10


昨天收到出版社編輯蕭小姐的來信,當天是她最後一天在出版社上班,之後要回家好好照顧小朋友。收到這封信Teddy內心有說不出來的感傷,當初蕭小姐主動寫信告訴Teddy可以幫忙出版《笑談軟體工程:敏捷開方法的逆襲》,在出版的過程中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也因為這本書順利出版,讓Teddy的創業路程順利不少。

兩年前跟蕭小姐提到準備寫《設計模式的逆襲》,無奈Teddy自己拖太久,這本書無緣請她當編輯了。俗話說:「世事無常」,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只有在親身遭遇的當下,才會有刻骨銘心的感受。

蕭小姐離開的出版社,更提醒Teddy要加緊寫書。要把握當下,雖然明天也許會更好,但不能把事情都推給明天

剛剛完成了Adapter(轉接器)設計模式,檔案在此有興趣的鄉民可以下載來看一下,對於內容有任何建議也歡迎直接告訴Teddy。

上次Singleton模式只有一位鄉民給Teddy建議,拜託有看過的鄉民們對於草稿內容有任何建議隨時告訴Teddy。感恩。

***

友藏內心獨白:有回饋才有進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