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麥甲我蓋布袋, Part 2

11/20 00:45 01:10

Teddy 繼上次冒著生命危險在學校糾正一位在大樓內抽菸的學弟之後,膽子變小了許多,但心中那把微弱的正義之火還是伺機死灰復燃。今天 Teddy 又做了一件極可能會被蓋布袋的事,詳情如下。

Teddy 因為脖子痛到住家附近的小醫院復建已經有三、四個月的時間,今天晚上依例又到醫院報到。由於今天沒有復建科門診,天氣又冷、Teddy 去的又晚,復建室裡只剩下四、五個病人。當Teddy 在做「熱敷 + 電療」的時候,坐在 Teddy 旁邊的某位中年女性病患 (簡稱 X 女士),居然拿著疑似 PSP 在看韓國演唱會的影片。人家看她的影片關 Teddy 什麼事?沒錯,X 女士在 Teddy 到之前就已經在復建了,原本她要做什麼是不關 Teddy 的事,但是她並沒有戴耳機,直接把聲音用很大的音量放出來。當 Teddy 坐在她旁邊復建時,X 女士旁若無人,繼續看她的影片。Teddy 總是相信人性本善,給了X 女士一分鐘改過自新的機會,誰知道她不善加利用,依然故我,於是 Teddy 側身對X 女士說:「 歐巴桑 小姐,可不可以麻煩妳戴耳機聽」。此時,一位身材略胖的男士(簡稱 Y 復建師),突然出現,把X 女士的PSP 拿走。原來這位Y 復建師是醫院的復建師,這台PSP應該是他借給X 女士的,當場小小間接的得罪了復建師。

現場短暫恢復了平靜,當 Teddy 做完「熱敷 + 電療」之後,要換場地做第二項「拉脖子」,此時X 女士已經做完「拉脖子」,又跑回「熱敷 + 電療」場地做其他復建項目,這個項目是需要Y 復建師徒手治療。鄉民們猜猜發生什麼事?沒錯,就在 Teddy 被綁在「拉脖子」的機台無法動彈的時後,Y 復建師又跟X 女士熱絡的大聲聊天,還開著類似搖滾音樂助興。

20分鐘過去,Teddy 做完「拉脖子」項目,離開前跟現場另一位資深的復建師反應,請她轉告Y 復建師:「要聽音樂請戴耳機,不要把復建室搞的跟舞廳一樣」。就這樣,會給 Teddy 蓋布袋的嫌疑犯又加了 2 個人。

難道是 Teddy 太「龜」了嗎,連別人聽個搖滾重音樂都無法忍受?還是嫌疑犯X+Y的公民與道德亦或是國文不及格,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直接改成「己所欲,強施於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乾脆下次 Teddy 也把手機帶去,現場播個大悲咒什麼的好了(收妖)。

友藏內心獨白:不是說過地球很危險了,你還在這幹麻?

5 則留言:

  1. 學第,不錯喔,找到一個 bug,有用心在看內容。

    回覆刪除
  2. 話說頂級按摩椅對復建有不錯的幫助,要不要買一張?
    12萬就有了 (木亥火暴)

    回覆刪除
  3. 學第:

    如果有一天 Teddy 的部落格有12萬人觀看,每個人捐一塊錢給 Teddy,這樣Teddy 就可以買頂級按摩椅了。

    或是你要獨資贊助,Teddy 也是不反對滴。

    PS:你是修宜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