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搞笑談軟工YouTube頻道開張

July 10 18:24~18:36

 

▲用講的好像比用打字寫部落格文章還要簡單啊

緣起

6月20日Teddy舉辦「你就是寫太多測試才會沒時間: 在領域驅動設計與事件溯源架構中使用合約式設計」線上活動,並錄影。活動結束後Teddy準備把影片放到YouTube上,原本泰迪軟體就有一個YouTube頻道但是都沒有經營,只放了兩個影片。想一想,這幾年Teddy比較少寫部落格文章(常寫文章打太多字、用太多滑鼠,很容易肩頸痠痛),幹脆試著錄影用講的,看看能不能吸引到另外的客群幫泰迪軟體拉點生意。

於是,就開了搞笑談軟工YouTube頻道。目前打算先來個一年的每日更新,Teddy每天放一個影片,分享一些Teddy覺得對軟體開發人員會感到有趣且有用的知識(常識XD)。 

頻道網址在此:https://www.youtube.com/@TeddyChen,歡迎舊雨新知幫Teddy訂閱、按讚、分享、開啟小鈴噹 XD。

***

友藏內心獨白:影片一刀不剪,因為我也不會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