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冷笑話

Nov. 25 21:38~21:59

Teddy 剛剛才發現,今年已經寫了 100 篇,這一篇是第 101 篇。原本想補上『消除浪費 (7):Defects』這一篇,但是想了想,defects 或是 bugs 的產生,一定是一種浪費啊,沒什麼好扯的,所以就換個口味,寫兩個 Teddy 『原創』的冷笑話... 不過這兩個笑話僅限於經常搭乘 307 公車往來台北與中和的鄉民們才比較容易體會

冷笑話(一)

話說 Teddy 所搭乘的『大有巴士 307 』正以極快的速度行駛在『華中橋』上,此時 Teddy 所搭乘的公車冷不防的突然被另外一部公車所超越。各位看官,到底是那一路公車居然可以贏過『公車之霸』?

答案:另外一輛大有巴士 307。

冷笑話(二)

Teddy 又搭乘『大有巴士 307 』正準備由中和上『華中橋』進入台北市,而在大有巴士 307 前方有兩輛 『台北巴士 307』。『車中有時速(表),心中無速限』的大有巴士司機,高喊著『衝,衝,衝』的口號,一下子就超過了前方這兩台『台北巴士 307』。

某候選人:『台北超越台北』。

Teddy:應該是『大有超越台北』吧!

***

友藏內心獨白:這一篇真的是『搞冷無關軟工』。

4 則留言:

  1. 我好奇是306比較強還是307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篇我大笑XDDD 希望以後還能多多看見您的文章阿

    回覆刪除
  3. To Hector:
    感謝捧場。

    To 匿名:
    306 Teddy 沒搭過,改天有機會去試試。

    To Mat:
    難道您也是 307 常客?

    Teddy 也想每天都寫一篇,無奈年事已高,打字打太多手會痛,在加上有時在公司還要『打怪』,所以產量就無法維持一定的水準啦。請多見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