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Scrum Master

February 27 10:34~10:51

Scrum Master

最近網路上很流行「這種」圖片,Teddy也來趕流行製作一張屬於Scrum Master的圖片。

  • 書本上說:Scrum Master要扮演牧羊犬的角色,避免羊群(developers)受到「大野狼」的騷擾 。
  • 聖上內心獨白:大清帝國只有一個PM,就是朕,所有的事情朕說了算。Scrum Master只不過是朕養的一條狗,朕沒說開動之前不准吃。
  • 其他部門同事內心獨白:只不過是一隻小小的九品芝麻狗,還在那邊囂張,一副隨時都想咬人的樣子。看我怎麼整死你…。
  • Developers內心獨白:Scrum Master好爽,每天閒閒沒事做。
  • Scrum Master認為自己:改善,我們必須(尤達大師專用語法)。
  • 實際上Scrum Master:這些刁民,無論怎拉,還是跟雕像一樣一動也不動。

***

友藏內心獨白:歡迎能人異士做出更好的版本。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