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C. C. Agile 聚會Sprint 18 精華報導

Feb. 21 16:04~16:20

螢幕快照 2014-02-21 下午4.05.59

 

今年剛好是GoF Design Patterns這本書出版20周年紀念,二月份的C. C. Agile Sprint 18由Teddy分享「那一夜我們說Pattern:Design Patterns 20周年紀念」。為了準備這次分享,前前後後可是花了50小時的時間準備。

Teddy首先簡介一下Alexander的身平,以及他早年的四本著作(他寫了超過10本書)。

螢幕快照 2014-02-21 下午4.08.41

 

接著用一張圖依據時間來介紹GoF Design Patterns出版之前軟體界發生了那些與Pattern有關的大事,導致做軟體的人將原本應用於建築領域的Pattern,借用到軟體開發上面。

螢幕快照 2014-02-21 下午4.08.23

 

接著介紹《The Timeless Way of Building》這本書倒底在講些什麼重點,有以下五個層次。

螢幕快照 2014-02-21 下午4.13.31

 

修練到最後,如果可以達到直接從Force產出Solution,基本上已經離得道成仙不遠挑眉質疑

螢幕快照 2014-02-21 下午4.15.14

***

當晚的投影片重點Teddy已經分享到slideshare上面,有興趣的鄉民請自行觀看。

***

友藏內心獨白:還是要看現場比較有fu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