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模式寫作工作坊】第二梯次

Dec.11 16:40~17:22


第一梯次的【模式寫作工作坊】於上11/30圓滿結束,原本配合AsianPLoP 2020的截稿日期,這個工作坊只預計舉辦一次。

12月初與主辦單位討論,以推廣中文模式寫作為出發點,把中文模式與主辦單位正式徵稿的活動脫鉤。主辦單位將會在AsianPLoP 2020安排一個下午的session,讓(台灣的)與會者體驗中文的 Writer's Workshop,在活動中討論用中文撰寫的模式.

Teddy預計徵求3~5篇中文模式在該session中討論,目前有三位參加第一梯次【模式寫作工作坊】的朋友有興趣嘗試。一直到明年二月底之前,Teddy會免費協助有意願者修改他們的作品。

離明年三月會議舉辦還有一點時間,Teddy計畫舉辦第二梯次的【模式寫作工作坊】。

***

工作坊簡介

模式寫作工作坊議程如下:

  • 介紹模式起源與PLoP研討會Writer’s Workshop進行方式。
  • 模式六大格式介紹,並透過閱讀模式來驗證模式格式的作用。
  • 模式寫作,介紹Pattern Language、確定寫作主題以及現場寫作與修改練習。

***

報名

  • 課程費用: 8,000元。活動由「台灣軟體工程學會」開立收據(無提供發票)。
  • 日期:2020年1/7和1/14日(禮拜二),19:00~22:00,共6小時。
  • 地點:泰迪軟體,台北市延平南路12號四樓
  • 備註:
    報名本工作坊之「本人」將可免費參加2020 Asian PLoP (報名費價值約6,000元),https://pl.csie.ntut.edu.tw/asianplop2020/

    ***

    友藏內心獨白:真的是最後一梯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