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2012日本東京賞櫻Day3-B表參道

April 26 20:20~23:20

吃完午餐之後大約十二點五十分來到淺草車站準備搭地鐵到表參道,車程大約三十分鐘。表參道的行程是Teddy特別要求要排進去的,因為想看安藤忠雄的建築。出了車站沒幾步路就到了。

01

 

最右邊這棟建築是安藤忠雄特別保留下來,改建之前的舊建築。

02

 

之前Teddy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介紹表參道的影片,不過實際來看還是比較有感覺。到了建築物裡面,覺得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雖然裡面都是高級商店,但是在裏頭逛街卻不會有種壓力很大的感覺,反而覺得很輕鬆。

03

04

05

06

07

 

裡面有賣吃的,穿的,戴的。

08

10

11

 

價錢相對來講是高了一點。

12

 

再看幾張商店圖。

13

14

15

17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是公寓的感覺。

16

 

休息區,好像是在一樓還是B 1,不過這不是重點。

18

 

重點是,緊鄰著休息區旁邊有一間吸菸室,但是坐在休息區居然完全聞不到煙味!不要以為吸菸室的門都沒打開所以不會有煙味,到吸菸室吸菸的人還不少,進進出出也算頻繁,Teddy猜想應該是有做什麼特別處理才對。給它一個讚。(Teddy差點想跑進吸菸室想確定一下裡面的人真的有在抽菸…XD)

19

 

從樓下往上拍。

20

 

因為中午吃得太飽就沒有在表參道吃東西,不然喝個下午茶休息一下應該是不錯的。大約兩點半左右離開,準備搭地鐵去下一個地點。哇,怎麼這麼香,原來是有人在賣咖啡。這算是「車庫創業」嗎?也給它一個讚。


21

 

下一站,涉谷。

 

***

友藏內心獨白:待了不到兩小時,好像太快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