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工商服務] 2014年7月Scrum課程

June 20 08:45~09:11

image

 

Teddy在台灣導入Scrum前前後後也已經有6年的時間,遇到很多台灣公司的老闆與主管,心裡想的都是:「導入Scrum要多久?一個月會有什麼成效?三個月會有什麼成效?KPI要怎的訂定?」。

Teddy內心獨白:一個月之內你會驚訝地發現你的公司與團隊有多爛挑眉質疑

***

改善是一個持續的過程,越晚起步,落後別人越多。身為公司老闆與主管的鄉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改變機會,了解一下在國外行之多年的敏捷開發與Scrum是如何運作。身為工程師的鄉民們,除了每天罵公司、罵老闆、罵主管、罵同事、罵客戶,也應該改變一下自己開發軟體的方式,認識一下目前國外主流的敏捷開發。

有鄉民問Teddy:在台灣採行敏捷開發與Scrum的公司多嗎?

Teddy:如果國外、對岸有好的工作機會以及好的薪資與發展條件,為什麼一定要待在台灣?台灣環境的現況,不應該成為鄉民們自我成長的限制。

***

廣告文宣說明完畢,以下是廣告內容。想幫自己以及軟體開發團隊「換骨」提升戰力與生活品質的朋友們歡迎參加第十梯次「Scrum敏捷方法實作班」,開課日期為2014年7月26~27日(週六、週日),課程報名網頁在此

課程特色:

  • 任何人都可以上:不限軟體開發人員,只要想要了解Scrum的朋友們都可以報名參加,包含大老闆、專案經理、產品經理、介面設計師、工程師、技術經理等。
  • 由Teddy授課:在歡笑聲中不小心就學會了Scrum。
  • 最符合台灣現況的Scrum導入經驗:由Teddy在課程中分享不同產業導入Scrum的成功與失敗經驗。
  • Scrum活動實作:課程搭配大量的練習活動(產生product backlog、sprint planning meeting、task break down、task board建立、daily scrum、retrospective meeting等) ,讓學員們在課程結束之後具備實際帶領Scrum團隊的基本能力。
  • 小班分組模式:課程搭配實際帶領過Scrum團隊的助教,協助各組練習各項Scrum活動。
  • 贈送Scrum工具包:課程推廣期間贈送一組Scrum Master必備的Scrum工具包,讓學員上完課之後可以帶著工具包立即協助團隊導入Scrum。
  • 售後服務:上課學員可加入Facebook上專屬的「泰迪軟體敏捷開發課程社團」,課後有任何問題皆可在此發問。

課程進行方式請參考:

詳細課程說明資料請參考報名網頁

***

友藏內心獨白:光用眼鏡看是不會變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