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改行寫網路小說算了(23)

Jan. 08 20:29~22:15

擷取

▲畫面節錄自電影《食神》。

 

有塊屎

有一天小明去百貨公司商場點了一碗大腸蚵仔麵線,吃完之後小明發現麵線太硬,失敗。蚵仔太小還有沙,失敗。更離譜的是,大腸裡面還有塊屎。

小明:老闆,你的大腸裡面還有塊屎耶!

老闆:大腸本來就是用來裝屎的,不然你還期待裝黃金喔。

小明:可是這樣不太好吧。

老闆:不然你是想怎樣?

小明:我沒有想怎樣啊,只是把消費者的心聲反應給老闆知道。

老闆:我賣大腸蚵仔麵線,我有說「無屎大腸蚵仔麵線」嗎?沒有嘛!你這樣子就是惡意中傷我。

小明:我惡意中傷?

老闆:來來來來來,你別走。你看看,這邊是1000份客戶滿意度調查,全部沒有負評。你還說你不是惡意中傷。

小明:我要回家洗鞋子了…

***

友藏內心獨白:食神看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