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2012日本東京賞櫻Day4-B千鳥淵與二重橋

May 26 17:10~18:10

接近11點,終於走到了千鳥淵。來到這邊才知道原來千鳥淵對面就是靖國神社(該跑過去抗議嗎XD),下圖日本國旗下方的那個超級大鳥居,看起來應該不是木頭(去那找那麼大的木頭啊),而是銅製的。

01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只可能櫻花還沒全部綻放啊。

02

 

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黃舒駿的一首,算是老歌的歌詞。「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XD。

03

 

想太多,還是看櫻花吧。

04

05

06

07

東京理科大學就在附近,環境也太好了吧。想到貴校XX科技大學就只有買電腦和電子零件比較方便…Orz。

08

 

其實今天主要來是看看櫻花開放的狀況,既然還沒全開就沒有在這裡待很久。準備到下一站,二重橋。走回地鐵站,真的有靖國神社和日本武道館的指示牌。

09

 

來到了日比谷驛,這裡有寫出口往二重橋方向。

10

 

走出地鐵站才發現,這個地鐵出口就蓋在護城河旁邊耶。

11

12

 

出地鐵站還好走好幾分鐘才會到二重橋。

13

 

過了上面那個馬路之後,還要走這一段才看到的。

14

 

看到了,但是好像覺得還好而已,不過因為是知名景點所以要過來看一下。雖然照片上看不到,不過這個景點的陸客有夠多,一輛輛遊覽車不停的載過來。

15

16

17

18

19

 

看看時間已經中午12點10分了,該吃午飯了。不知道這附近那裡有吃的,想說到東京車站附近用餐,順便看一下東京車站建築物。

 

往東京車站的路上,走了30分鐘之後,看到一家還不錯又不會太貴的餐廳,就在這邊吃飯吧。

20

21

22

 

Kay點的義大利麵。

23

25

Teddy點的一大塊豬肉加白飯,還滿好吃的耶。而且飲料(果汁跟咖啡)居然可以無限喝到飽。

24

 

兩個人吃了1780,應該不算貴吧。

26

 

還好有吃飯休息一下,不然真的走不動了,接下來繼續往東京車站出發。下集待續。

***

友藏內心獨白:今天上午幾乎都在走路,好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