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2日本東京賞櫻Day5-A再訪上野公園與周邊

May 12 22:38~23:35

雖然到東京的第一天就到上野公園逛過了,不過當時櫻花只開了一小點點,所以過了四天之後再過來看看。還好Teddy住在上野公園附近的Super Hotel,所以走路只要1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上野公園,多來幾次沒差啦。

 

上野公園的腹地真的滿大的,可以逛很久。

01

 

早上八點五十左右,在公園周遭隨便亂逛。

02

03

04

 

附近機關、學校滿多的。

05

06

 

無意間來到一間寺廟,進去參觀一下。

07

08

09

 

廟中有一石碑,上面碑文是用漢字紀載,Teddy居然認真看了好幾分鐘…XD。

10

11

 

不忍池有一個鳥塚,這裡有個一虫塚,不知是否有何關聯。日本人很喜歡幫動物建塚?

12

13

 

櫻花後方的建築物是東京藝術大學的校園。

14

 

不遠處就是東京都美術館。這個東京都美術館最近剛剛重新開放,整修過後的東京都美術館很漂亮,之後Teddy會介紹。

15

16

走著、走著來到上野動物園,參觀動物園的人好多啊。有看過櫻桃小丸子卡通的人應該都知道,小丸子有來上野動物園看過熊貓。還好Teddy在台北已經看過 獨獨、立立 團團、圓圓,所以就不進去上野動物園人擠人了。

17

18

 

上野動物園附近有幾棵櫻花開得特別好。

19

 

逛回上野公園,看到合格大佛,趕快上去參拜一下。

20

21

22

 

為了取信於鄉民,貼一張有Teddy的照片,證明Teddy人真的有在現場。

23

 

上野公園內的櫻花有比前幾天開得好一點,但是離滿開還有一大段距離啊…Orz。

24

25

這是…車掌小姐團?

26

 

看到了上野公園內著名的西鄉隆盛銅像,是日本明治維新的重要人物(詳細歷史Teddy也不懂…XD)。

27

 

看到一輛油電混和動力的黑貓宅急便。

28

 

上野公園門口的這三棵櫻花樹還是綻放的最美的三棵,擺在門口果然是有道理的。

29

 

公園逛的差不多了,等一下要再去不忍池看一下,還有划船的行程喔。下回待續。

***

友藏內心獨白:乾脆在上野公園搭帳棚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