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2012日本東京賞櫻Day5-C東京都美術館與爆彈低氣壓

May 18 22:43~23:45

剛剛才發現Teddy把Day5誤認為Day4,所以今天的行程應該是Day5才對,Day4的行程只好等Day5過完之後再回頭補寫了。不過,應該沒有人會在乎吧…XD。

話說不忍池划船行程結束之後要去吃午餐了,用餐地點是東京都美術館二樓的餐廳。用餐環境非常好,東西也好吃。

01

01a

01b

 

這是菜單。

02

04

05

 

這是午餐,好看又好吃。

07

 

這是飲料。

08

 

這是帳單。這麼好的環境2890日圓Teddy覺得還滿值得的。

09

 

從座位上往外看可以看到上野公園的一角,當時外面正在下大雨。

10

 

在餐廳待了一個半小時,外面還在下著大雨。離開餐廳之後到美術館逛一下,整個建築物非常漂亮。

這是美術館地下室的置物櫃。

11

 

看兩張全景圖。

 

13

12

 

色彩繽紛的椅子。

14

 

美術館有好幾個展覽室,但是Teddy沒買票參觀,最後只看了一個免費的畫展,畫的還不錯。

15

 

看幾張隨便亂拍的照片。

18

 

這是天花板。

16

 

19

17

 

這是樓梯。

20

 

戶外藝術裝置,一把雨傘。

21

 

在美術館待到下午四點左右,雨還繼續下著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算了,風雨這麼大,還是先回旅館休息一下好了。

 

怕雨一直下晚上懶得出門,在回旅館的路上順便買了兩個漢堡當晚餐。

22

 

回到旅館之後打開電視,真的是有暴風雨耶。遇到「爆彈低氣壓」,這是什麼鬼,長這麼大還第一次聽到,太幸運了吧。

27

23

24

25

26

 

休息了兩個多小時,雨不知道何時停了,出門到上野公園小逛一下。

28

29

 

櫻花掉滿地。

30

31

 

出門不到一個小時,晚上十點十五分回到旅館,順便在回程路過的便利商店買點消夜。

32

 

這次來日本,地震跟爆彈低氣壓都讓Teddy遇到了,真是不虛此行啊。

***

友藏內心獨白:不是來賞櫻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