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新辦公室試營運

July 07 09:24~10:07

螢幕截圖 2014-07-07 09.24.10

 

上禮拜六、日(7/5、7/6)是「設計模式這樣學就會了:進階實作班」Day1、Day2上課的日子,也是泰迪軟體搬家之後,第一次在新辦公室上課。從今年5月中旬決定搬家以來,Erica和Teddy花了很多時間在找合適的辦公室。好不容易找到之後,又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整理。大至冷氣、桌椅、書櫃、窗簾,小至電燈、開關、延長線、垃圾桶、衛生紙架、鏡子,辦公室裡面的每項東西都親自挑選(因為公司只有兩個人挑眉質疑),終於趕上7月初的設計模式進階班開課時間,到了「試營運」的日子。

 

螢幕截圖 2014-07-07 10.08.47

上課前先玩個搶答小遊戲

 

Teddy內心特別高興,雖然上課場地的設備比不上五星級大飯店豪華,但和以前借用學校場地相比,已有不小的改善,也符合Teddy預想的那種讓學員有種來到家裡上課的fu」挑眉質疑。還有一點很重要,因為有冰箱,終於可以在喝熱咖啡的時候提供鮮奶而非只有奶精,兩者的感覺差很多。

 

螢幕截圖 2014-07-07 09.40.19螢幕截圖 2014-07-07 09.40.37

辦公室沒有隔間,上課場地和辦公位置合一

***

這次上進階班的學員,有好幾位來自同一間公司,其中有人很熱心地向公司推薦,找Teddy去他們公司上內訓課程,讓Teddy覺得很窩心也很感謝他們的推薦。

第二天課程結束後,學員們跟Teddy討論講義中的Decorator範例。學員們真的看得好仔細,有些細節Teddy在設計Decorator範例的時候沒有特別留意。感謝他們的發問,讓Teddy有機會可以改善教材很棒

螢幕截圖 2014-07-07 09.51.16

在白板上討論Decorator範例

***

友藏內心獨白:試營運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