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改行寫網路小說算了 (2)

March 15 22:31~23:15

故事一

在某次產品即將發表前的會議當中:

聖上:咱們的『雲端殺豬系統』客戶試用後反應如何啊?

產品經理:啟奏萬歲,有台灣的客戶反應,既然能夠在『雲端殺豬』,何不利用已經殺好的豬,順便加上『雲端燉東坡肉』與『雲端煮滷肉飯』功能,這樣一定大賣的啦。

行銷經理:皇上聖明,根據微臣的調查,『東坡肉』與『滷肉飯』不只在台灣,在中國都有很大的市場,的確是不可忽視的兩項功能。

聖上:看起來這兩項功能真的是不可少喔....工部侍郎 九品工程師,這兩個功能要多久才能加到『雲端殺豬系統』中?

九品工程師:如果『東坡肉』要燉的嫩,『滷肉飯』煮的香,依奴才看要最少也要 6 個月的時間。

聖上:大膽,六個月後那些番邦們早就 打過來了 推出類似產品了... 朕限你 2 個月之內完成,否則依軍法處置。

九品工程師:奴才領旨,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聖上:退朝。

眾臣: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

***

九品工程師:喂,『醫靈肆』人力銀行嗎,請幫我找 1~2 個會煮『東坡肉』與『滷肉飯』的廚師,這是急件,請在 2 周內找到合適的人才。

醫靈肆:請問該工作的職稱是?

九品工程師:資深雲端廚師。

***
故事二

在某次產品即將發表前的會議當中:

聖上:咱們的『超級柴油汽車』客戶試用後反應如何啊?

產品經理:啟奏萬歲,咱們的『超級柴油汽車』扭力大,爬坡強,客戶反應非常好。但是現在因為『節能減碳』的意識高漲,有很多客戶反應,如果我們的『超級柴油汽車』可以具備『純電力發動』的功能的話,這樣一定 打騙 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啦。

行銷經理:皇上聖明,根據微臣的調查,『純電動車』已經是世界趨勢,在世界各國都有很大的市場,的確是不可忽視的一項功能。


聖上:看起來這一項功能真的是不可少喔....九品工程師,把咱們的『超級柴油汽車』加上『純電力發動』這個功能要多久才時間啊?

九品工程師:啟奏聖上,14 天便可辦成。

聖上:啊,14 天?!好,若能如期完成後朕升你為工部尚書。

九品工程師:奴才領旨,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聖上:退朝。

眾臣: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歲.......

***

九品工程師:喂,『瘋甜汽車』嗎?我要買一台 XXX ...有現貨嗎?

瘋甜汽車:很抱歉,因為日本工廠遭遇地震與海嘯,暫時停工,所以沒有現貨。

九品工程師:頑皮,頑皮,推一推....XD

九品工程師:喂,『醫靈肆』人力銀行嗎,我要應徵 YY 公司的『資深雲端廚師』工作。.

***
友藏內心獨白:http://teddy-chen-tw.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