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工商服務] 2014年5月Scrum課程開放報名

Mar. 24 22:45~11:00

image

 

Scrum敏捷開發方法在歐美甚至是對岸的中國大陸早已成為主流的軟體開發方式,很可惜在寶島台灣還是屬於「小眾市場」。最近「服貿」議題非常熱門,不管支持也好,反對也罷,提升自己與公司的競爭力,都是身為軟體從業人員時時刻刻不能鬆懈的任務。否則就算別人不來搶我們的工作,我們自己也會因為沒有競爭力而被淘汰不要告訴別人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不錯的制度傳入國內之後最後都流於「形式化」。Scrum的觀念本身不難,但是實際導入之後要避免流於形式,把敏捷開發方法的精神「確確實實地做到位」,卻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您正因為自己或是團隊每天處在熬夜加班的爆肝生活,想解脫卻苦無良方嗎?難道除了「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以外沒有其他更好的做事方法提升大家的競爭力嗎?

不是不知道方法,而是沒有找到對的人來傳授練功心法。還有沒有救?有,想幫您自己以及軟體開發團隊「換骨」提升戰力與生活品質的朋友們歡迎參加第九梯次「Scrum敏捷方法實作班」,開課日期為2014年5月3~4日(週六、週日),課程報名網頁在此

課程特色:

  • 任何人都可以上:不限軟體開發人員,只要想要了解Scrum的朋友們都可以報名參加,包含大老闆、專案經理、產品經理、介面設計師、工程師、技術經理等。
  • 由Teddy授課:在歡笑聲中不小心就學會了Scrum。
  • 最符合台灣現況的Scrum導入經驗由Teddy在課程中分享不同產業導入Scrum的成功與失敗經驗。
  • Scrum活動實作課程搭配大量的練習活動(產生product backlog、sprint planning meeting、task break down、task board建立、daily scrum、retrospective meeting等) ,讓學員們在課程結束之後具備實際帶領Scrum團隊的基本能力。
  • 小班分組模式課程搭配實際帶領過Scrum團隊的助教,協助各組練習各項Scrum活動。
  • 贈送Scrum工具包課程推廣期間贈送一組Scrum Master必備的Scrum工具包,讓學員上完課之後可以帶著工具包立即協助團隊導入Scrum。
  • 售後服務上課學員可加入Facebook上專屬的「泰迪軟體敏捷開發課程社團」,課後有任何問題皆可在此發問。

課程進行方式請參考:

詳細課程說明資料請參考報名網頁

***

友藏內心獨白:認識無常,才能擁抱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