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2012日本東京賞櫻Day6-A上野公園,再來一次

June 08 20:17~21:03

第六天,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此次行程的最後一天。這次東京的櫻花開得比較晚,雖然原本預計去賞櫻的地點,例如上野公園和千鳥淵都已經去過了,但是由於櫻花尚未盛開,還是有點不甘心。所以利用此行的最後一天,再去「舊地重遊」一次,看看過了這幾天櫻花有沒有爭氣一點。

早上一早六點起床出門先到上野公園瞧一瞧。從Super Hotel往上野公園的路上,有一條小路,兩旁種滿了櫻花。雖然還沒到達滿開的境界,不過整個花況已經比前幾天要好多了。

01

02

 

一大早上野公園前的大馬路顯得相當冷清。

03

04

 

公園大門都沒人,愛怎麼拍,就怎麼拍…XD。

05

 

花園稻荷神社前的小鳥居也都沒人跟你搶著拍照。

06

07

08

09

 

上面的日文,不知道寫些什麼?

10

11

 

上野公園內的櫻花花況也比前幾天要好很多,不過大概還是只開了6成左右。

12

 

站高一點,這樣拍才清楚。

13

14

 

賞花的好地點都已經被佔據了。

15

17

16

 

趕在七點前回旅館吃早餐,吃完之後打包行李就準備離開旅館。先把行李拿到上野車站置物櫃寄放,再接著去千鳥淵。

日本火車站裡面附設的置物櫃使用上都滿簡單的。包含這一次Teddy一共用過兩次,只要照著畫面上的指示操作就OK了。有中文介面,不過有些只有簡體中文,沒有正體中文。

18

19

 

接著到車站櫃檯去換下午到機場的火車票。Skyliner火車票是第一天到成田機場就買好的來回票,只要回程去換票即可。

21

20

畫了下午四點回機場的火車票。

22

 

買了一張160日圓的地鐵票,往千鳥淵出發。

23

 

千鳥淵的櫻花樹們,拜託要爭氣一點啊。

***

友藏內心獨白:應該很少人出國玩,同一個地方去兩次的吧…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