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2015捷克、奧地利考察之旅Day4-E小朋友遊戲區 & 地窖餐廳

May 29 16:27~16:51
▼走著、走著又來到河邊。整個CK就是被伏爾塔瓦河環抱,要不逛到河邊也難啊。


▼雲還是很多,陽光從雲層縫隙射出。


▼走到河邊看到一個小孩遊戲區,裡面的器材好特別,在台灣都沒見過。



▼如果在台灣可能被父母認為這個器材太危險了,小朋友容易摔傷。

▼這種造型也太有創意。


***

晚上到CK著名的地窖餐廳吃飯,這個餐廳在網路上評價兩極,有人說店員歧視東方人,當天去的情況是覺得還好。不過這家店生意很好,用餐時間如果沒預約可能很難有位置。



碳烤牛排還有豬腳。

點了份豬腳和魚,這隻刀子不是Teddy插上去的,送上來的時候就有了。食物味道是不難吃,但也沒有好吃到那種一定要來的感覺。用餐環境也是普通,除了說餐廳本身看起來像是地窖的樣子,其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
友藏內心獨白:真的還有更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