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15捷克、奧地利考察之旅Day5-C搭地鐵到旅館

June 01 11:40~12:15
▼巴士站旁邊就有一個地鐵站,買票準備進站。超過一定大小的行李也需要買票,所以Kay和Teddy兩個人加兩個行李箱,一共買了四張票。


▼捷克的地鐵站沒有閘門,跨越照片中黃色的打票機後方就代表入站。沒買票千萬不要入站,萬一被查票員抓到可是要罰好幾百塊捷克克朗。買票入站時也要記得把票放入打票機打上時間,買了票沒打票一樣視同逃票。

▼長長的電扶梯,行進速度很快,比台北捷運快很多。Teddy一直覺得台北捷運電扶梯的速度太慢了。


▼布拉格的地鐵站還算乾淨。


▼狗也可以買票上地鐵。剛好遇到有一個年輕女生帶一隻狗上車,還拿小馬給狗玩,好有趣。


▼出了地鐵站拉行李找住宿的旅館。布拉格的石頭路面對於拉行李的遊客還真是有點小挑戰。


▼Kay訂了一間公寓式旅館,空間好大。有無線網路,不含早餐(可加價購買,但早餐想到外面吃所以就不需選購)但有廚房可以煮東西。離布拉格廣場不遠,交通方便價錢也不貴。對捷克的印象越來越好了XD。


▼廚房還有附餐具,真的很方便。


***
友藏內心獨白:沒想到房間這麼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